【新聞專訪】牙科邁向數位化時代 縮短療程精準醫療

2019-12-03 年代新聞專訪

牙齒口內掃描的科技發展,台灣牙科開始邁入數位化新時代,運用電腦二度空間或三度空間影像,以及自動化設備,來輔助牙科臨床治療,不僅可以提升診療效率,患者的就醫經驗與醫病溝通,也能因此改善。

【健康有方】精準醫療 看牙超快感!

2019-12-03 來賓/梁嘉元醫師

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!因為它的疼痛指數僅次於生產和皮蛇;但為什麼寧願忍著也不去看醫生?多數人會回答怕痛和怕麻煩。別擔心,目前最新式的療程不同以往,講究精準、快速、舒適,足以打破你對傳統療程的壞印象!

【婆媳當家】有些事 牙醫師不見得會告訴你?!

2019-06-21 來賓/梁嘉元醫師

你的牙齒健康嗎?!根據牙醫師公會調查,全台超過1200萬人害怕看牙齒,甚至有近3成民眾認為寧可去高空彈跳而不去看牙,另有3成民眾寧願忍耐牙痛也不肯乖乖去看牙醫。有什麼方法能讓看牙不恐懼,反而變成一種享受呢?近年來國人對牙齒的門面、牙齒保健的關注逐漸提升,植牙成為各診所相當熱門的諮詢項目,但在選擇植牙療程前,對於植牙的流程最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哪些人適合植牙?植牙真的比裝假牙好嗎?植完牙後,真的就一勞永逸嗎?…

【上班這黨事】 外表和年齡不一樣 就是在這些小細節?!

2018-06-19 來賓/梁嘉元醫師

女人最大的敵人就是歲月,歲月不饒人,其實生活中很多小細節都會看出年齡!

【真心看台灣】創新貼心醫療模式 從齒展現健康自信

2018-03-05

當代牙醫率先在桃園地區引進醫院級全套數位化設備,從口內掃描機、設計軟體、齒雕機及3D列印機等,一系列的完整服務,提供病人更省時、準確的牙科治療,同時也免除在牙科印模時反嘔不舒適的狀況,且大幅縮短為了等待假牙製成需要等待數周的時間。
新一代科技牙醫,秉持著創新差異、卓越服務、專業團隊 細膩分工打造牙醫美學,而舒適醫療環境,看診安心又放心

【當我們彤在一起】你的牙齒真的健康嗎?

2015-01-03 來賓/黃詩詠醫師

【當我們彤在一起】超人緣! 開運美齒術

2015-01-13 來賓/林宗佑醫師

【健康好食在】想知道使用過的牙刷會滋出多少生菌嗎? Part1

2014-12-30 來賓/梁嘉元醫師

【健康好食在】想知道使用過的牙刷會滋出多少生菌嗎? Part2

2014-12-30 來賓/梁嘉元醫師

【玩美的人類】醜牙辛酸誰人知 靠整牙逆轉人生?

2015-11-02 來賓/梁嘉元醫師

【玩美的人類】別在胖子身上貼標籤了

2015-10-08 來賓/葉立維醫師